上官挽梦

墙头超级多 沙雕杂食的鸽子


🔸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🔹ooc预警❗️abo预警❗️

🔸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         要到微信的范丞丞就差把“我很高兴”四个字写在脸上了。“哦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范丞丞一脸期待,差点就忘了正事,他暗恋黄明昊这么久,就是不知道他的名字 。[具体什么情况以后会写到的]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哦哦哦,我叫黄明昊,很高兴认识你!”神经大条的黄明昊什么都没看出来,只觉得这个人怎么有点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:当然眼熟了,我偷偷看你这么长时间,肯定被你发现过啊!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范丞丞是不会说的。然后我们可爱又乐于助人的黄明昊小盆友决定好人做到底:“你家住在哪啊?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?”“当然可以,非常可以,特别可以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一些员工们看到了惊奇的一幕——他们平常高冷得像冰块一样的老板竟然在黄明昊叨叨个不停!甚至黄明昊差点就那手里的糖葫芦砸到他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,没错,你们没看错,就是糖葫芦。哪来的?那还用问?当然是范丞丞买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梦梦:【[咔——]90°鞠躬】谢谢两位老师,辛苦了!

黄明昊:还好还好嘿嘿嘿

范丞丞:对对,有昊昊在我就不累

梦梦:得,我可不在这吃您二位的狗粮——糖葫芦我就拿走了白白!【飞快的溜走】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

未完待续

@🌟宁宁🌟 我更完了快来看文!!!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