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挽梦

墙头超级多 沙雕杂食的鸽子

【皇权富贵】直播体(1)

🔸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🔹ooc预警❗️abo预警❗️


🔸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
集美们我来了 我来了,我带着皇权富贵的直播体走来了~


我猜肯定有人很好奇为什么是“1?”


因为不一定有(2)啊【手动狗头】


【】:弹幕


   “”   :说的话


   []    :动作


〈〉:声音


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今天,我们滴黄明昊小盆友的粉丝量成功突破了2000万!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闲在家里的黄明昊决定发点什么福利,于是就有了这条微博: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jjjustin0219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粉丝突破2000万了!好开心,谢谢你们的支持❤️我决定发个福利,有没有人来帮我想想啊😝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nana们开始了各种花式支招:有说抽粉丝送签名的、有说直播一天的、甚至还有说抽粉丝加微信的?!


        某黄姓明星用了一个十分白痴好用的方法决定了福利:飞速得翻评论然后突然停下来。“让我看看,唔……就这个了!”所以我们的福利就这么快定下来了:直播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刚刚起来的黄明昊立刻打开了直播。


【啊啊啊啊啊第一!!!】


【第二,噢耶】


“行了行了快停下来,你们是在报数嘛?”


【第…我停下来了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宝贝好可爱啊啊啊】


“宝贝?”黄明昊有点哭笑不得


【对对对,宝贝你没听错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宝贝麻麻爱你】


“今天干点什么呢?”


【只要别在带着我们看电视就行】


【也别吃一天就行】


“我又不是猪,怎么可能吃一天啊”


【@昊昊是我家鹅砸 快来看直播】


“什…什么?鹅砸?我是人!”


【是儿子的意思啦……】


【对对对,我的儿子麻麻爱你】


“额……”黄明昊很无语“麻麻?我只有一个亲麻麻!”


【不行!!!你这样至我们妈粉于何处!】


【我太难了!这里难道只有我一个女友粉嘛?】


【不不不,集美你后面有一条军队】


【+1】


【+1】


“嗯……这个比妈粉好接受点”


【哈哈哈哈哈,富贵太可爱了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】


【楼上同感!!!】


“……富贵?咱知道就行,能不说出来嘛?听着有点土哦”


【哈哈哈哈哈,竟然嫌自己名字土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没事没事,我们不嫌弃哈哈哈哈哈】


“这不是我名字!!!”黄明昊有点炸毛。


【对对对,这不是你名字,这不是你名字】


【我们的错,我们的错】


“哼,这还差不多~”


【姐妹们快看!这只猫的尾巴翘起来了!!!】


【对对对,我看到了一只自恋又傲娇的猫猫!】


“我刚才都说了,我是人!”


【哦对对对,只是像猫,像猫】


“我有点饿了……”黄明昊小嘴一撇“我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带着我们一起去!】


【+1】


【+1】

   

    ……


【+n】


“好吧好吧好吧,带你们去就是了”


【噢耶】


“emmm……我看到了面包,番茄酱,沙拉酱,香肠……我们…啊呸,我就吃三明治吧”


【我听到了!!!他说我们!!!】


【我还以为我幻听了呢!!!】


“我就是口误一下你们用得着这么激动嘛?”


【口误?呜呜呜呜呜黄明昊你不爱我们了】


〈咔哒〉外面突然传来开锁的声音“宝贝我回来啦~”


【等等,是不是我听错了?我好像听到了范丞丞的声音】


【+1】


【+1】


【+n】


“额……不是不是,你们听错了”黄明昊只希望范丞丞此时不要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范丞丞小盆友却不负众望的走进了厨房:“宝贝你在厨房干什么呐?”


【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!!!】


【天哪!皇权富贵难道是真的?!】


【楼上姐妹自信点!!!把难道去掉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从背后搂住黄明昊的腰,在他颈边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范范范范…范丞丞我在直播啊啊啊啊啊!!!”黄明昊一激动,手机差点甩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一扭头,看到了正在直播的手机,一脸淡定的打了个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范丞丞,黄明昊的男朋友。”


【啊啊啊啊啊啊皇权富贵竟然是真的!!!】


【麻麻我出息了!我磕的cp竟然是真的!!!】
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

未完待续


话说我本来想一篇解决的,但是后来发现好像不行。

这个昊昊被我写的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深深化😂😂😂


好了@🌟宁宁🌟 快来看文

还有签到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