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挽梦

墙头超级多 沙雕杂食的鸽子

【皇权富贵】直播体(2)

🔸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🔹ooc预警❗️

🔸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接上文鸭~

话说这篇可能会短一点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【啊啊啊啊啊麻麻我磕的cp是真的!!!】


【啊啊啊皇权富贵是真的啊啊啊啊啊】


“……你们用得着这么激动嘛?”黄明昊表示有些不解。

“磕了这么久的cp是真的ta们当然激动了,宝贝你的智商有点低哦…”范丞丞一脸温柔的解释道,“我猜现在屏幕前肯定哭了好多人呢~”


【没错福西西你猜对了,我已经飚泪了呜呜呜呜呜】


【姐妹你后面有一条军队】


【+1】


【+1】


……


【+n】

“好啦好啦,都别哭了,这明明是件好事嘛……”唉,你昊哥就是你昊哥,依然是那么的宠粉,只是他好像忘了身后还有一个醋坛子……


【昊昊你都不怕丞丞生气的吗?】


【对啊对啊,范醋坛子肯定会生气的】


“额……”黄明昊有点慌“完了完了……啊啊啊啊啊范丞丞你要干什么!!!”


范丞丞一把横抱起黄明昊,直接拐出厨房走进了卧室。


【???他们是不是把我们忘了】


【姐妹请把是不是去掉,他们就是把我们忘了】


【唉,昊昊的腰怕是不保了】


【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】


【我猜我们可能会在这聊到明天早上】


【有人要退出嘛?反正我是要在这待着】


【+1】


【姐妹们我就先走了记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】


【放心放心,我们会的,白白】


【白白】


【???怎么变成交友现场了】


【行了行了,反正没人了,姐妹们嗨起来~】


【……】


【虽然这确实很沙雕,但是我们一起嗨起来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据说最后这场直播最后因为手机没电而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在这之后,黄明昊半个月都没下床直播……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

【完】

以后应该还有别的直播体

(话说上一篇的那个“abo预警”是不是应该去掉啊……(我这算不算粉随蒸煮,话多且密😂(我好吵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